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荣获“2022-2023学年度黄石市平安校园示范校” 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2

本网讯(通讯员 涂亦乐)根据黄石市教育局、中共黄石市委平安黄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喜获“2022-2023 学年度黄石市平安校园示范校”的荣誉称号。至此,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已连续2年获评黄石市“平安校园”称号。

学校顺利通过市级平安校园考核验收,再次获得“平安校园”荣誉称号,是对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多年来狠抓安全稳定工作,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的极大肯定,对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建立和完善学校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