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举办2024跨年晚会

新闻来源: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通讯员 杨金 熊姿)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2月25日晚,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跨年晚会,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全体师生共享这欢乐气氛和视听盛宴。

产教融合学院院长程永山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关怀和问候。他提出,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要做好规划,把握人生发展的脉搏。

晚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中间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有奖问答环节,12个节目节奏紧凑、涵盖了歌舞、器乐、小品、心理剧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场环节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晚会的开场由团学指导老师杨金演唱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歌声婉转动听,甜美的歌声祝愿所有人和自己的美好永远在一起。《民乐串烧》将传统乐器与现代流行乐曲相结合,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古今交融的魅力。小品《反诈银行》借助幽默诙谐的台词和滑稽的表演传达了防诈骗的重要性。心理剧《忙而不茫,寻梦启航》既展现了每一个大学生在学习中的迷茫,也激励了在追寻梦想路途上的每一个大学生。诗朗诵《百年沧桑》演绎出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中国的民族忧患意识与历史责任担当。合唱《忘记时间》深情的演唱,把观众带入一段美好的却满含遗憾的侠客故事,台上台下,形成一片歌的海洋。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全体学生在落幕时掌声雷动,参与的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晚会的落幕是新一年的开始,青春之所以永续,是因为追求不变,正如晚会的主题:不忘初心,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