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元旦节前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平安“防火墙” ——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组织元旦节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新闻来源: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239

本网讯(文 涂亦乐 图 田悦 李钊杨 聂彩云 梅发开 凌玉珍 杨辉)元旦将至,为认真贯彻省、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冬季防火“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12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7个检查组,由在校校领导带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各检查组通过实走访、严问询,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检查范围涵盖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超市、学术交流中心等安全重点区域。对涉及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方面的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应急照明、食品卫生及宿舍用电安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在检查过程中也开展“三夜两节”的安全教育,叮嘱广大师生注意个人安全,在离校时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和假期校园安全。

此次检查是确保2023年校园平安稳定的收官之战,也是2024年续写平安校园的有力之举,今后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将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