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帮扶促乡村振兴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来源: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7

本网讯 元旦前夕,满载着农产品的大货车驶入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这是校工会在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驻点村集中采购的2023年职工福利品,据统计,本次消费帮扶采购土鸡、土鸡蛋、食用油等品类,金额达9.2万元,推动了驻点村村民增收致富。职工在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也为定点帮扶乡村改善生活条件和致富贡献力量感到自豪。

近年来,校工会充分利用自身的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共同富裕的实现。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增强了乡村振兴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在丰富教职工的菜篮子的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这一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得到全校教职工和帮扶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2023年,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把开展消费帮扶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成果的具体行动,通过捐款、捐物、采购农副产品等形式,有力促进农民增收,乡村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