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召开2023年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

新闻来源: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46

本网讯(通讯员 屈琬婷)1月2日下午,2023年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在经管学部213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胜国、教务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部主任、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潘继斌主持。

座谈会上,教务部副部长胡敏对2023年实习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她表示,开展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以便更加高效地组织和安排2024年的实习工作。

张卓、胡丽萍、杨峰、汪玉宝作为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指导经历,分别从实习动员、实习管理、实习安排、实习感悟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们认为,实习前期的动员工作有助实习生认识实习重要性,实习中期的科学管理和合理安排有利减少突发事件发生,实习结束的感悟分享有利提升后续实习工作质量。

会上表彰了45名优秀指导老师,并颁发荣誉证书。

王胜国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在今年实习期间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实习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老师们群策群力,创新方法,全力做好2024年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