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日报】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9.2万元扶贫产品 助力农民消费帮扶

新闻来源: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6

元旦前夕,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工会在该校驻点村阳新县木港镇子山村集中采购9.2万元职工福利品。

本次采购职工福利品有土鸡、土鸡蛋、食用油等品类,售额达9.2万元。近年来,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工会充分利用自身的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共同富裕的实现。

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增强了乡村振兴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在丰富教职工的菜篮子的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该院把开展消费帮扶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成果的具体行动,通过捐款、捐物、采购农副产品等形式,助力促进农民增收,乡村致富。(通讯员 王婉馨)


原文链接:http://dcapi.hsdcw.com/html/show.html?nid=14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