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召开2023年干部年终考核会

新闻来源: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5

本网讯(通讯员 赵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的思想素质和管理能力,1月8日,kb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召开2023年干部年终考核会。全体校领导,学部主任,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主持会议。

杨学斌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本次考核会既是对干部个人工作能力的检阅,也是对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的一次全面盘点与总结,更是对2024年的工作谋划。各位述职人员要认真总结经验成绩,找出差距不足,为开展好下一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12位职能部门负责人、5位学部主任和4位产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2023年度的述职报告,对2023年度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深度总结汇报,同时对2024年工作方向和计划进行展望。

院长李开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各部门各单位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考核,工作成绩总结全面、到位,可以看出各部门全年工作勤奋、亮点突出。他希望各单位相互欣赏、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正确对待考核结果,以考核促进工作,促进管理、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科研水平加强特色教育,形成一部(院)一品牌。他强调,要加强教育,推进管理,以“尚能尚勤”的态度开启2024年的工作新篇章。